close

楠梓區新開了一家咖啡廳,叫做『Astro Cafe 天文咖啡館』。

他在裝修的時候就一直有路過,等他開幕我就來捧場啦~

一直對這家店充滿好奇,為什麼要叫做天文咖啡館,今天就走進店裡一探究竟!

。大門照

招牌看起來很有質感蠻文青的!還有一台超漂亮的腳踏車在門口!!蠻好認的~

。店內照片

 

裡面真的有很多天文相關的擺設,中西式的都有!

更吸引我的是黑膠唱盤!!!!還放者Sam Smith的音樂!!

店家在擺設方面也是非常用心呢!

跟店員一聊之下才知道,原來老闆是鼎鼎大名的天文攝影師!

老闆叫做「蔡元生」,是找到三個小行星的天文學家,還有一顆叫做高雄小行星喔!

店內的二樓還有老闆的天文攝影展,聽說之後會一直有不同的展覽!

來這邊吃東西看展覽感覺蠻放鬆的!文青度100%!!

展場有老闆的相關報導還有非常驚艷的攝影作品!

照片就不多放讓大家自己來看囉~

。展場照片

展唱內小佈景,似乎是模擬在拍攝現場的樣子,旁邊還放著科學麵~

。店內照片-沙發區

這一面星球相關的塗鴉牆也很多人來拍照~是走很可愛的塗鴉風格!

再來就是他們的套餐啦!店內餐點選擇不多,基本上是套餐跟單點的帕尼尼!

價位約在180~300左右!(個人覺得套餐是蠻划算的)

今天點了一份土星套餐!

。餐點照片-前菜沙拉

沙拉上有鷹嘴豆跟橄欖油,吃起來不會太膩,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上面那種細細的菜XD

。菜色照片-濃湯

套餐是附上南瓜濃湯,這湯真的不賴!是很濃的南瓜濃湯,南瓜味很重有點甜~可惜的是沒有胡椒鹽可以加!

我是很喜歡在濃湯加胡椒的人~不過還是很好喝啦!

。菜色照片-主餐


主餐點的是雞腿排飯,擺盤好像法式料理!蠻開心的是他的雞腿排不是油炸的!

油炸的東西現在吃了都有點怕@@主餐是用紫米,有些人不喜歡有些人很喜歡,店家之後應該可以讓客人選擇!

旁邊還有燉好的馬鈴薯跟胡蘿蔔,害怕胡蘿蔔的人應該很怕吧XD還好我很喜歡=V=

吃到這邊其實已經蠻飽的了!不過還有甜點跟飲料喔!

今天運氣好吃到兩種甜點,老闆娘說在試賣,就端了一個巧克力球蛋糕給我試吃~

。菜色照片-甜點

。餐點照片-飲料

咖啡不知道是什麼圖案,但是喝起來很順口,味道算是蠻不賴的!

真一餐真的有飽到@@~不過套餐真是太划算了!這樣一份的價位是$280元

老闆跟我說附近的學生有打折!這樣算下來是220元,有前菜、濃湯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!

雖然聽起來對學生來說有點貴,不過內容物來說算是物超所值了!

以後有機會就來這裡犒賞自己一下~

。店名:天文咖啡館Astro Cafe

。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83號

。電話:(07)353-2662

。價格:人均消費約250元

arrow
arrow

    a0423206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